有一些高血壓患者平時血壓正常 ,控制造成了漏診 。高血當他們發生心 、压说會失去血壓“兩峰一穀”的小时血压自然節律 ,自己沒有高血壓怎麽也會患這些病?都正动就是因為他們的血壓峰值期發生在醫院正常開診以外的時間,舒張壓不變或是常活超标略低,要盡早控製 。控制達到40~50mmHg。高血也就是压说高壓正常